輔仁大學105年圖書防黴專案0711_0714

輔仁大學是一所彰顯基督福音精神,承繼知人知物知天的全人教育道路,位於中華民國的宗教學校。亦是華語世界歷史最久的天主教大學,具有學術獨立及學運傳統。基於梵蒂岡與德國聖言會的權威,輔大曾是中國抗日戰爭時唯一不受日本帝國主義接管、控制的北京大專院校。在教廷國務院的嚴重關切下,輔大亦得以阻絕威權當局干涉校務,保障學生言論自由。
初由本篤會於1925年建校北京,1933年改由聖言會接辦,1952年一度停辦後,復由聖言會、耶穌會與中國聖職單位於1961年在臺北復校。現址位於新北市新莊區,設有12個學院、輔大醫院及若干博物館、圖書館與研究院。
輔大直屬聖座督導,享有高度國際性,現為同名法人體系一員,以及亞洲博雅大學聯盟、EUTW七校聯盟等學術組織之創始成員。其固定入選教卓計畫、深耕計畫,並發行全臺唯一A&HCI期刊。輔大校友涵蓋多國院士、政商名流、外交官、大法官、作家及影視名人在內,已將近20萬人。
2019年,QS世界大學排名公布2018/19全球最佳大學排名,天主教輔仁大學全球和亞洲排名分別為第801-1000、251-260;其中,語言學排名全球第251-300名和醫學排名全球第451-500名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──摘錄自維基百科

輔仁大學曾購買HV圖書清潔防黴濕巾用以擦拭書籍,最後仍是決定由卓眾團隊到館服務,感謝輔大信任。

工作前

工作後